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雨的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雨的表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雨的表演 

  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讓我覺得心曠神怡。在這的幾分鐘前,我親眼目睹了一場美妙絕倫的大自然表演…… 

  正午時分,那萬里晴空說變就變,立刻露出它那猙獰的面目,地上黑壓壓的一片,似乎為一場表演蒙上神秘的面紗。隨後,一股大風吹得人們有點心寒,顯得十分囂張。真正的表演終於開始了,天上飄起了鵝毛細雨,淅淅瀝瀝的,給予人們一種朦朧感。不一會兒,雨又變大了,落在地面上,“噠、噠、噠”,濺起的雨滴有一些還摻雜着塵土;落在湖面上,“滴答、滴答”。那一朵朵水花猶如一面鏡子,映射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連青蛙先生也被這雨景吸引了,他那沉穩的男高音和滴滴答答的雨聲彷彿是世界上最絕妙的搭配;“轟隆隆”,雷公公也把他收斂已久的大鼓敲了起來,那一聲聲響雷好像給雨聲伴奏,又多了一分嚴肅。 

  天漸漸放亮了,太陽又露出了那往日的笑臉,他把陽光灑遍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你瞧,榕樹經過大雨的沖刷,顯得更加青翠;高樓經過大雨的沖刷,顯得更加嶄新;大地經過大雨的沖刷,也更顯得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的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雨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