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和媽媽出來玩,突然天空中變得陰沉了,閃電婆婆打了個哈欠“轟隆隆”雷公公突然咳嗽了幾聲,讓孩子鑽進了父母的懷抱。冰涼的雨點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呀,下雨了。我拉着媽媽就往亭子里跑。不一會,亭子里的人越來越多,有的人在和同伴玩耍,有的在喃喃自語,還有的提着公務包,不耐煩的跺着腳。

  雨越下越大,我站在亭子里獃獃的望着雨,看它從天上降落到地上,濺起了白色的水花,我心裡感嘆道,這就是雨的生命呀。

  “天晴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們紛紛走出亭子。雨後的空氣很清新很涼爽。大地換了一個新模樣,鬆軟的泥土,滴着露珠的荷花,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在碧綠的荷葉上滾來滾去,小草在貪婪的吮吸着營養,蜻蜓在天空中嬉戲。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

  雨後的世界多姿多彩,我喜歡雨後的世界。

  泰安市汶城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 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