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場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暴風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艷陽高照,熱極了,我的汗珠不由自主地沁了出來。 

  下午,天氣好些了,也比較涼快了。4點左右,颳起了狂風,吹得老樹直不起腰來,小草也只能卧在地上,生怕吹折了。 

  忽然響起了雷聲,班裡頓時炸開了鍋,閃電也不甘示弱,也閃了幾下,向雷公示威,可不一會兒,他倆停止爭吵,大雨立刻傾盆而下,大雨之中還帶着大豆一般的冰粒,冰粒敲在窗上,如男高音一般洪亮,那洪亮的聲音響徹雲霄。冰粒打在門上,像沉悶的低音,給這清脆爽朗的聲音伴奏,冰粒打在樹葉上,樹葉並不接受似的,把冰粒從身上甩了下去,也可能是這場暴雨把他打痛了吧,發出了唉唉的聲音。這種種聲音,匯成了一場奇妙的音樂會,混雜了這世間的各種聲音,好聽極了。 

  我聽了這聲音,匯成了一場奇妙的音樂會,因為,這自然的聲音是難以創造出來的。這時,我往窗戶上一看,都被蒙上了一層層白紗,美麗極了,再貼在窗戶往外看,院子里的一個個小窪上濺起了一個個小水泡,冰雹掉在地上,也跳起舞來,好像孩子們在追逐打鬧一樣。 

  下課了,還沒等出去享受一下這甘露,雨便停了,我呆住了,像豬八戒吃人生果,一點甘甜沒嘗出來。沒辦法,只好“嘗”一下空氣了,我出了門,貪婪地吸着這“甘甜”的空氣,使 人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