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場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暴風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漸漸黑了,天空中滿是烏雲,米粒大的雨點撒下來,使同學們都不能回家。 

  只見雷公公敲起了大鼓,在不停地發怒,好象是誰得罪了他。閃電婆婆也趕來湊熱鬧,一會兒嚇嚇植物,一會兒嚇嚇人們,好象跟我們有什麼仇恨似的。 

  操場上,雨水不時地變多,快成了河流。樹兒們在大風中東搖西擺,失去了往日的穩重。我想:這場暴雨什麼時候會停啊?暴風雨會給人類帶來多大的災難啊。同學們都被嚇得躲在了教室里,不敢出來。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雷公公和閃電婆婆也都回家了。外面的空氣變得很清新了。校門口傳來了熙熙攘攘的聲音,原來是大人們來接自己的孩子了! 

  哦,這真是一場意想不到的暴風雨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