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場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暴風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一睜開眼,就看見屋裡黑乎乎的,如同夜晚,又悶又熱,這到底是晚上還是下午呢,我不禁納悶。看看窗外,天空布滿烏雲,不一會兒,黑壓壓的烏雲越來越厚,像要快掉下來似的,忽然,一陣狂風颳起,地上的枯枝敗葉、塑料袋被拋上了天空,盤旋着、飛舞着。一張碩大的報紙被卷上天空,猛的一下子衝到了地面。大樹拚命地搖擺着軀體發出嚇人的“嘩嘩”。小樹搖擺的更厲害,樹梢幾乎都能碰到地面。風越刮越大,一直在怒號着,這時,天空更加陰暗了。要下雨了,我馬上關好窗戶,果然不出所料,暴風雨來了。 

  都說夏天的雨讓人措手不及,真是有道理:明明是烈日炎炎,轉眼間就颳起大風,送來漫天烏雲,轟隆隆的雷聲也馬上趕來助陣,幾分鐘過後,雨就下了起來。 

  先是一道耀眼的閃電撕開黑層層的天空,沉悶的雷聲緊跟而至。水泥路面上已經落下了豆大的雨點,人們紛紛躲避。接着閃電猶如千百條巨龍生出巨爪好像要把天空撕裂似的,炸雷一個跟着一個,震的樓房“嗡嗡”響。剎那間,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地從空中傾泄下來。窗外塵土飛揚,一片灰黑。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天地間好像掛着無數的雨簾。雨點落在樹葉上,樹葉低下了頭;雨點落在花朵上,花兒彎下了腰。雨水瘋狂地打擊大地,似乎要把地球鑿出一個洞才甘心,風呼呼地作響,樹木們搖來擺去,好像在和大風求饒,可風依舊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不顧一切的怒吼着,咆哮着。 

  漸漸地,漸漸地,雨聲小了,雷聲停了。太陽又帶着滿天的光輝來上班了,天地也亮堂堂地。走出家門,新鮮的空氣帶着一股說不清的清香迎面撲來,爽人心肺,令人神清氣爽,似乎在這一瞬間渾身擁有了使不完的勁兒,心裡更是倍加輕鬆。小草帶着晶瑩的露水在盡情的舞蹈,樹木舒展開青翠欲滴的葉瓣正歡聲高歌……雨,這快樂的小精靈,讓世界一下子變得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