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暴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暴風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暴風雨 

  六月份的天氣,悶熱極了,待在屋子裡彷彿待在蒸籠里似的,就連樹上的知了也在不停地鳴叫着,似乎在抱怨天氣為什麼這麼熱一樣。 

  一天,我吃完早飯,正準備出門去公園,忽然一道閃電在天空上出現,隨後就聽見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雷鳴聲,鉛色的陰雲也布滿了整個天空。不久,傾盆大雨便下了起來。 

  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百住地向下掉,後來,便連成了一條線,嘩嘩地下個不停。我透過雨幕向外望去,大山已披上了白紗,山上的樹木還隱隱約約看得見一點點。豆大一般的雨水掉進河裡,與河水一同流向遠處。雨點落在了水溝里,原來清清的水變混濁了。雨點落在了魚塘里,塘里的魚兒在上跳着,好像在歡迎大雨的到來。田野里,禾苗張開了嘴巴,喝着甜甜的雨水,高興地笑了,街道兩旁的樹木的枝葉被大雨洗得一塵不染。今天早上,花盆裡剛開的鮮花,在大雨的衝擊下彎下了腰,花瓣也落了下來。 

  大雨下了整整個要個上午,下午,雨終於停了,陰雲在太陽的照射下漸漸散去。推開門一看,啊!雨下得好大呀!樹木的綠葉上有着雨後殘留的雨珠;屋子的陽台上也到處都有水;寬闊的?竦愕醬Χ加興?藎?行┑男『⒃詰氐沔蟻紛分穡?闋由弦路?隙頰郝?慫?葜械乃? 

  大雨中的景色多美呀,從這裡使我聯想到,我們的英雄戰士們握着槍,在狂風暴雨中站崗放哨,即使是雨水打濕了他們的全身上下,他們要都目不轉睛地望着前方。雨呀,不管你才得多大,也擋不住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心,擋不住人們前進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暴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