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暴風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天,彷彿海洋,時而平和恬靜,時而驚濤駭浪;彷彿火山,時而白雪封頂,時而岩漿噴涌。但夏日比它們更有美麗,它無時不刻都在上演着不同的劇目。 

  午後,大地悶熱,驕陽如火,彷彿一個蒸籠,熏得藤蔓蜷縮,楊柳無力,鳥雀回巢,灰白的水泥路面掀起滾滾熱浪,小路邊的垂柳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樹下的小狗張着大嘴伸着長長的舌頭喘着粗氣,蟬聲嘶力竭的哀鳴着,大千世界燥熱無比。風扇空調呼呼地吹着,扇子搖得手都累了,但還是汗流浹背,讓人無可奈何。

  下午時分,烏雲密布,悶熱的空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明明是烈日炎炎,轉眼間就颳起大風,送來漫天烏雲,剛才的燥熱剎那間消失了,只見一聲炸雷從天而降,轟隆作響,不由得讓人心驚膽戰。不過這只是一個開頭,雷也越打越響,平靜的世界變得煩躁起來。窗外塵土飛揚,一片灰黑,一道道銀光不斷亮起,讓人睜不開眼睛,好急的雨啊!還未沒等人們反應過來,一場暴風雨便呼嘯而下了……

  頃刻間,暴雨如同一個巨鞭狠狠的從天上甩了下來,玻璃窗上的雨點霹靂啪啦地猛烈撞擊,小樹早已東倒西歪,花兒也被沖的直不起腰來。馬路上像汪洋大海,天似乎掉了下來。陰雲滾滾,好似咆哮的大海,白晝形同夜晚,電閃雷鳴,讓人心驚膽寒。雨越下越大,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間掛起了無比寬大的珠簾,迷??韉囊黃?4聳保?礪飛弦丫?揮辛巳耍惶煒罩校?鋼壞舳擁男∧褚蒼諂疵?靨擁餃嗣塹奈蓍芟氯ザ閿輳宦繁叩幕ǘ?脖豢穹縊撼兜刂Ю肫撲椋灰安菥?懿蛔】穹綾┯甑目佳椋?繅淹溲??詰厴狹耍蛔呃壤鍃雷諾囊路?脖環緔檔謾笆治枳愕浮逼鵠礎? 

  終於,雨漸漸地小了,閃電和雷聲消失了,風也不存在了。最後連雨也停了,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花兒張開了笑臉,小草伸長了脖子,呼吸新鮮空氣,小鳥們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高興地跳起舞來。好一場痛快的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一場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