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是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是永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校里每天開開心心、學習進步!”當校長說出這句話時,我才明白,我們,真的畢業了。 

     時間回到六年前…… 

     “媽媽,這就是三明市實驗小學嗎?”我用稚嫩的童音問着媽媽。 

     “是的,你要好好學習,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媽媽笑着對我說。 

     “是的,媽媽。”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班主任游老師牽着我的手,將我領進教室,望着陌生的同學,我有些害怕,游老師微笑着說:“孩子,不要怕。這些同學是你的親姐妹、親兄弟,校園是你的媽媽呀!” 

     “是我的媽媽,是我的媽媽……”我反覆念着這句話,想:“媽媽呀,您放心吧。您的兒女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很快,我便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同學們天真可愛,老師溫柔可親,學校更像是我的媽媽,保護着我,使我有一種安全感。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今天,我們畢業了,當我拿到畢業證時,開心的不得了,可開心當中,又有幾分惆悵,我要離開母校,離開這個孕育我知識的地方呀!但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在來報答母校! 

     明天,我們各奔前程。 

  

您正在瀏覽: 畢業,是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