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即將畢業女孩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即將畢業女孩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算一算日子,五年級馬上就畢業了。有時在宿舍熄燈后自己躲在被窩裡,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五年來和同學們在一起所度過的快樂時光。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改變了我們很多很多。有時,這些記憶會連我自己都不知到什麼時候就浮現在腦海里,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 

  五年來我和同學們的在一起的記憶不知是怎麼了,有時我們之間的一些不重要的事突然想不起來了,本以為自己無所謂,可是我卻因此流下眼淚。這應該就是五年來我們之間的一種無法忘記的時光吧。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捨不得。可是,卻有時好像有個人對我說我們只是同學,分開之後就什麼也不是了,這,就是我自私的心嗎? 

  我現在總覺得好矛盾,它總讓我做事的時候分神,甚至上課的時候都不知道誰做在我旁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即將畢業女孩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即將畢業女孩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