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我們笑着滾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我們笑着滾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六年級了,再過下個學期就要走出小學生涯了,這篇文章我不打算寫得很長很長,我只是想記一下六年裡我和同學事迹。

  同學們,我們之間的友誼不管是死黨關係也好,是兄弟關係也好,不是也好,我只想說:“畢業那天,不要哭,我們笑着滾蛋!”

  六一班,一起歡笑過,一起哭泣過,一起沉默過,一起亢奮過,一起歡喜過……大家初中了不要難過,沒了知音要比小學更加努力,要奮鬥到大學,最後畢業再會了……

  上課一起開過的小差,一起講過的小話,一起傳過的紙條,一起寫過的小說,一起玩過的遊戲,一起扔過的沙包……都沉沉的落在我的心海,深深的刻印在我心中的石碑。

  六年,我們一起彈過了橡皮,彈過了筆芯盒,彈過了尺子,彈過了瓶蓋……玩過了魔尺,玩過了魔方,玩過了魔法卡,玩過了陀螺,玩過了悠悠球……打過了籃球,踢過了籃球,打過了乒乓球,打過了羽毛球……還有什麼我們童年時沒有玩過的東西?

  我們打過了群架,打過了單挑,頂過了老師的話,去過了校長的辦公室,被罰站過了一節課,被罰站過了在廁所門口,被罰過了跑操場,被罰過了爬樓梯,頂過校長的嘴,甚至更老師吵過架,我們童年有什麼沒壞事沒幹?

  畢業后我們沒有一個指引的混蛋組長在你耳朵旁邊一直催你補作業了……沒有一個指引而又貼心、搞笑的可愛老師了……沒有一群一下課就到處到別人座位犯賤的死黨同學了……沒有了可以說心事可以出氣可以借東西可以無聊就找ta玩的兄弟同桌了,雖然也沒有了紅領巾和煩人還有等的破公共汽車的生活,但這並不會讓我感覺到高興和快樂……

  我們一起打、一起鬧的生活消失了,我們上課扔粉筆頭的可愛老師消失了,我們一起哭泣一起歡笑的時間只有僅僅的六年,也消失了……小學的事如塵埃往事全部都如太陽一樣,短暫而溫暖、幸福的生活讓我很開心,既然有了開心的一面就會有悲傷的一面,小學畢業的離別總是難過而又傷感的,離開小學,就像你和母親要分開了一半的撕心裂肺的痛是一樣的,我不希望,也不想讓畢業那天學校不是我們往日的歡聲笑語而是心痛滴血的哭聲回蕩着那我們曾經一起並肩“作戰”、浴“血殺敵”的教室和我們一起玩耍與成長的操場。

  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而又快樂的事,就算滄海桑田也不會忘懷,也怎麼能忘懷呢?畢業那天,不要哭不要悲傷不要難過也不要跑,要面帶微笑跟每一位和你一起玩耍過的,一起跑過的,一起鬧過的,一起打過的……哪怕跟你只有僅僅的一秒鐘玩耍的時間也要跟ta到個別,就算是只有簡簡單單的“再見”兩個字也足夠了……

  初中的時候大家要加倍的努力和學習了,讓不開心的事隨風飄去吧。把我們的仇恨化解成往事和風吧,讓我們的淚水化解成回憶和雨吧!!!!

  六年級:李成誠

您正在瀏覽: 畢業,我們笑着滾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我們笑着滾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