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梁老師, 

  您好! 

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母校,我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激動、感激與不舍。 

  童年是一片沙灘,沙灘上躺着無數的貝殼等着我們去撿起,其中,有令人興奮的,有令人傷心的,有向著理想努力的,也有不思進取後退的。在童年裡,我記得最清楚的便是您——梁老師。 

  說實在的,你是我在小學階段最敬佩和喜歡的一位老師。這不僅因為您的博學多才,還源於您對我的每一張笑臉和敢於承認錯誤的精神。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着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在學校問你題,題沒講完,就放學了,我心想:算了,明天再問吧!可您卻邀請我到您家,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願望。那天晚上,我一進您家,您臉上照舊掛着笑容迎接我,然後又關掉電視,給我講題,講完題,您又和我聊了會兒天,我知道,您是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為我講題的,一天下來,您一定很累,但還幫我講題,這可能就是我敬佩您的原因吧! 

  還有一點,就是您敢於在學生面前承認錯誤. 

  上一次,同學和您在一個詞語上發生了分歧,您下課後,就和我們一起翻了字典,結果我們說對了,而您卻沒有一絲的不快,當時就對我們說:“這個詞語非常特殊,單個放着,這個模樣的模讀‘mú’,但在大模大樣里,這個模就讀‘mó’,你看,我把這個都沒搞清楚,你們可不要像老師一樣犯下着個錯誤哦!”這時,您的臉上出現了一種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為一位老師,能如此誠懇對待自己的錯誤,真是太了不起了! 

  畢業了,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和你說, 而這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就是“老師,您辛苦了”。大家都說老師是園丁,都說老師是紅燭。是啊!老師,您培育着我們,將知識傳授給我們,在您的精心呵護和細心培養下我相信,我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會成為祖國的棟樑。 

  郭愛迪 

  2008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