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會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會發言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會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艷陽高照的夏季里,我就快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了。在這個美麗的謝家灣小學,我們一起度過了六個春秋。在這六年裡,我和大家朝夕相處,一起學習一起生活。 

  這是我最後一次站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恩師,是他們讓我學到更多知識,知道做人的道理和原則,懂得感恩、知恩圖報、感動……知道父母的苦心,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恨。是他們讓我能夠站在這裡發言;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當我很小的時候,父母反覆地叫我說話、走路,告訴了我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後來,又教我穿衣服、梳頭髮、系鞋帶、自己吃飯……是他們能夠讓我讀上好學校,讓我快樂的成長、學習;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能夠讓我有了競爭的精神,讓我的學習不斷提高,充滿了自信與堅強,有了積極的人生態度。在校這六年裡,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被選入了校隊升旗手,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呀!可是,當上台時,我卻緊張了起來,心裡有無數個擔心,擔心自己第一次升旗步伐走錯,擔心自己第一次升旗轉身慢了,擔心自己第一次拋旗不對……可是,當我看見你們都在用鼓勵的眼神看我時,我便昂首挺胸地邁出了第一步。以後的星期一,我都不再害怕升旗,因為,有你們的眼神。 

  與我同年級的校友們,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在初中奮發向上,要做到“三心二意”,三心是指上進之心,責任之心與團結之心;二意是指創意與詩意。我希望在以後,等大家都有了成就,希望能為國家捐獻愛心,為那些貧困的人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捐贈,讓他們也像我們一樣過上安定的生活,不再流浪,不再被人唾棄,不再無家可歸;為那些不知道什麼是老師的溫暖,什麼是同學的關愛,什麼是漫遊知識的樂趣的孩子建一所希望小學;為那些得了白血病的嬰孩、大人、老人獻上你那最寶貴的血,在他們眼中,這些血正一滴滴融入他們的心靈。同學們,大家一定要努力起來,奮鬥起來,為以後打下基礎,大家能做到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畢業會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