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付若非,已經上五年級了,今年十歲。我長的不算漂亮,甚至可以算作是丑姑娘。因為在爸爸媽媽生我的時候,我的臉上就有一塊黑色的斑,佔半個臉。其實如果在我兩歲前治療也是可以好的,但是他們什麼也不知道,以為長大了斑就會自然消退。因為我經常去海邊游泳,經過太陽的暴晒皮膚變黑了,掩蓋了黑斑,但是黑呦呦的膚色還是常常讓我尷尬不已。 

   

  今年暑假,爸爸給我報了一個補習班,在送我的路上我一直在叮囑他在11點之前一定來接我。爸爸被我催的不耐煩了,一個勁的說:“知道了,知道了!別說了,你不嫌煩啊。”我只能閉上了嘴巴…… 

  經過三個小時的煎熬,終於脫離了苦海。我快活的像只小鳥一樣,飛奔出教室,尋找着爸爸的身影,咦?這個死爸爸!又來晚了!我只好等啊等,等了快半個小時了。我不停的擦着頭上的汗,着急的轉來轉去。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我奇怪媽媽為什麼回來,就問:“媽,你怎麼來了,爸爸呢?” 

   

 “你這個死丫頭,你爸因為急着去接你被車撞了,到現在還昏迷不醒呢,都成那樣了嘴裡還迷迷糊糊的嚷:‘快去……快去接非非!’你快去XX醫院看看去吧。”媽媽說 

   

 “恩。”我急忙跳上車,心裡直想着爸爸,只想快點到醫院,怎麼平時覺得飛快的汽車今天跑的這麼慢?

  過了一會兒,汽車開到了醫院,我跟隨媽媽來到了搶救室的門口,從窗戶里看見爸爸那憔悴的面龐,我的心好象在滴血一樣。過了好長時間,醫生滿臉遺憾的走出了搶救室門口,我感覺爸爸可能在也醒不過來了。果然,我的預言對了,醫生懷着抱歉的語氣說:“我們已經儘力了,請你們節哀順便吧,對不起……”

  我當時一聽,只覺得眼前一黑,心一陣痛,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若非,若非!醒醒,你怎麼了。”眼睛睜不開,只聽見媽媽在一旁焦急的叫着,我努力睜開眼,一縷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發現醫生們正在抬着爸爸的屍體,我忙失控似的大喊大叫說:“不要動我爸爸,不要動!”眼淚布滿了臉頰。“不要……嗚嗚,不要抬走爸爸……讓我多看一眼行嗎?!嗚嗚嗚……”我失聲痛哭。 

 “若非,你冷靜點若非!你爸爸已經不在了,不在了……”媽媽哽咽着,說道

  “不!爸爸沒死!”我掙扎着爬下床,趔趔趄趄地走到了爸爸身邊,使勁兒的抱着爸爸,說:“爸爸,你別睡了,你不是最疼,最喜歡若非的嗎?趕快起來,若非給你講笑話。”眼淚打濕了爸爸的頭髮。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禁不住低聲抽泣起來了。

  過了好一會兒,一個眼眶紅紅的醫生走了過來,用沙啞的聲音說:“好了,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便吧。”媽媽拉着我,不讓我在靠近爸爸。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將爸爸的屍體抬走。 

   

  若非看着這一切,想起爸爸曾經和她說過:“上帝是公平的,他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一扇門的。”對啊,爸爸你看着吧,我讓你在天堂都為我這個女兒而自豪驕傲的!若非擦乾了眼淚,心裡發誓一定要給爸爸爭一口氣!說著,他頭也不回,也不理媽媽的就衝出了醫院。她相信,自己絕對不會比別人差的。儘管她沒有別人漂亮……

  這個夏天,太陽格外的燦爛,月亮格外的柔美,星星格外的閃亮。它們都以自己的形式祝福着這個不幸而又堅強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