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吃貨真讓我哭笑不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吃貨真讓我哭笑不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們每天乘坐66路公交車回家的同學組成了“66路大軍”,我、郭浩哲、周博翰和文瑞麟是軍團的主要成員。每天放學我們“66路大軍”中誰都能少,就一個人不能少,那就是吃貨軍團團長、饞老虎——周博翰。

  此人正宗國字臉,蓄一平頭,彷彿只要頭髮再硬一點就可以在他頭上下棋。臉蛋肥嘟嘟,全身胖乎乎,一張大嘴簡直能塞下個拳頭,再加上那一件黑黃條紋的衣服披在身上,不正是一頭饞老虎的模樣嗎?

  一放學,我們就飛奔到學校小賣部去買零食吃。這時也是周博翰最開心的時候,為什麼呢?因為他可以討東西吃呀!一看到我們手中的零食他就會兩眼放綠光,接着便以“看看這包零食好不好吃”為借口,把他那胖胖的手伸進袋子里,抓一把往嘴裡一塞,雙手叉着腰,仰頭望着天,嘴巴一上一下地嚼着,好像真是在鑒定你零食的好吃級別。看着他那一副可憐樣,真是堪比乞丐啊!我們心一軟,順手遞一把給他,他開心得像中了百萬大獎一般,將零食一股腦兒地塞進嘴中,大口大口地嚼了起來。

  讀到這兒,你可不要認為這廝是苦孩子出身,他家境優越,零花錢比我們中任何一個人都多。上一次,我就親眼看到他錢包里有不少百元大鈔。我們幾個一商量,決定從此不再心軟——不給他提供任何零食。周博翰見勢不妙,連忙求饒:“別羅,別羅……”我們轉過身不理他。見我們如此堅決,他只好轉移了目標——校門口,班上的三名女同學正在買馬打滾——一種沾滿糖霜的小吃,軟糯香甜。周博翰一見,咽了一口口水,此時他那一身肥肉彷彿消失了一般,向三個女同學奔去。

  那三人正準備吃馬打滾,一個腦袋從身後伸了過來,嚇了她們一跳。周博翰畢恭畢敬地躬着身子,雙手合十,不停地前後搖動,熱切地看着女同學手中的馬打滾,十足一副饞貓像。三個女孩沒買他的帳。我們再也看不下去了,心想:堂堂男子漢大丈夫,豈能這樣低三下四?沒想到,更絕的在後面呢!他一個閃身來到三人面前,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直線,口中還念念有詞:“求求你們,行行好,給我一點羅,就一點,絕不多要……。”三人拿他沒辦法,便用牙籤挑了幾顆馬打滾送到他嘴裡。周博翰張大嘴巴照單全收,還討好般和她們邊走邊聊,那哪裡是想聊天,明明是想再多討幾塊馬打滾!

  我們想趁此機會甩掉這個饞貓,沒想到被他發現了。他撒腿就追,邊追邊喊:

  “易聖棋,留點麻辣豆腐條給我……”

  唉,這個吃貨真讓我哭笑不得!

  五年級:易聖棋

您正在瀏覽: 這個吃貨真讓我哭笑不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吃貨真讓我哭笑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