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哭笑不得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哭笑不得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哭笑不得的表妹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說:"小孩本來就是讓人哭笑不得的,還有什麼好寫的材料."可是,你會有過親身體驗嗎?如果沒有的話,就請來聽一下我的訴寫. 

  "哇哈哈哈哈--"快!快!快捂住耳朵.唉,瞧!我那剛學會一個月開口說話的表妹又在練她自創的'哇哈音'了.聽聲音,在看那此人:圓嘟嘟的小臉蛋,白裡透紅,讓人看了忍不住上去咬一口.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冒似像香腸的小手在空氣中向你招手.你肯定不相信那是一位可愛的小孩發出的聲音.可是,'一切皆有可能',你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唉!這是我發出的第108次的唉嘆聲了,誰能聽見我那心中的SOS聲啊!! 

  我這表妹不僅愛練'哇哈音',還特愛惡作劇呢?這不,表妹有一小步一小步地向我走來,還奶聲奶氣的對我說:"姐姐".說完,眼珠子轉了一圈,嘴角向上彎180度.唉!只有我知道,這是表妹惡作劇時的前兆.今天又是一個黑色星期天啊!果然,她故作不小心摔倒在地,就'哇哇'地在我房間門前大哭起來,有多大聲.就哭多大聲.我恍然大悟的想:原來她能哭那麼大聲,全是'哇哈音'練出來的.我剛想扶她起來,老媽就急忙地跑進來,說:"怎麼了,怎麼了."只見表妹一邊啜泣一邊'告狀';"姑姑,我想幫姐姐筆,誰知姐姐把我推在了地上."還當做可憐巴巴的望向我,又望向我剛剛去扶表妹時放在地上的筆.呃--不過這隻筆足以像證明的.只見老媽的臉晴天轉多雲.我心大乎不妙,又想起了一句古言: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就一步一步向家門挪去,最後以2秒50米衝出了家門-_- 

  唉!你說,我怎麼會攤上着種表妹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哭笑不得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哭笑不得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