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離開相處多年的母校,我的內心充滿了不舍。 

  回首第一次踏入母校的大門,那矮小的身軀,那無知的眼神,那對陌生環境的恐懼,那對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的羨慕,如今還歷歷在目,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 

  從未像現在這樣,捨不得這個美麗的校園,的確,以前司空見慣的一切,現在變的是那麼的珍貴啊!我捨不得校園的一草一木,是欣欣向榮的他們點綴了這個可愛的校園,讓校園更加美麗;我捨不得辛勤工作的老師,是他們領我暢遊了知識海洋,告訴我人生的哲理,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漸漸變的懂事起來;我捨不得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是他們給了我真摯的友誼,讓我不再是那個孤單的孩子…… 

  就讓我記住這些讓我留戀的一切一切吧!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的,因為有了這些,才有了我金色的童年,因為有了這些,才使我的生活變得充實快樂…… 

  還有多少時間能和母校在一起呢?噢,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了!這一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只是,無論如何,在剩下的日子裡,我會無比的珍惜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記住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要和同學們一起為心中的夢而奮鬥! 

  有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讓我們彼此記住對方,一起帶着對美好明天的嚮往踏出校門吧!我的同窗們,請不要傷心,在最後的日子裡,就讓我們記住對方的最美好吧!我堅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聚,會重新回到美麗的母校,會實現當初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