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也要和敬愛的老師,和藹可親的同學告別。我的心裡便湧起了深深地眷戀之情,心情是多麼的沉重。

  六年,這個漫長的歲月。看起來時那麼的漫長,但實際卻是這麼的短暫。就好比昨天剛剛認識,今天卻要“各奔東西”。昨天的歡聲笑語,今日的破涕而淚,人生總是這樣的讓人難以琢磨!

  六年,我們在這個美麗、環境優美的校園裡茁壯成長。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認真的學習。還清楚的記得剛入學校的情景,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懷着好奇的心情踏進學校的大門。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如同來到了一個歡樂的遊樂園,盡情的讓我們玩耍。走進我的班級里,只見幾個醒目的大字:一年級(2)班。啊!這就是我期盼許久的班級,老師蹲下腰來,溫柔的對我說:“小朋友,我就是你的班主任,以後我們就要相處六年了。”我開心的點了點頭……

  敬愛的班主任,我有千言萬語想要說,但時間已經不夠了。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招手,我們就要進入新的集體,接受新的老師。也要離開您了,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你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

  小學的一切,我要向你們告別了!

  懷化市躍進路小學六年級(4)班六年級:徐璐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