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轉眼,我已經在熟悉的校園裡生活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和同學們從一個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在這六年裡,我結識了許多重情重義的朋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這六年裡,一位位像蠟燭一樣燃燒着自己的老師,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路……

  如今的我,馬上就要離開哺育我們六年的母校了,在距離畢業考試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的腦海中反覆的播放着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一件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情,更加重了我對這個學校的思念與不舍……

  感謝,我感謝這六年來精心培育我的老師們。是您們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培育成一位優秀的幹部;是您們每天不顧辛苦、不顧勞累地為我們講課;是您們每天犧牲自己的時間,在夜晚昏暗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是您們像勤勞的園丁一樣無私的為我們奉獻。

  感謝,我感謝這六年來一直陪伴着我的同學們。是你們在我快樂時與我一起分享;是你們在我失意、無助時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是你們在無時無刻的給予我信心。

  我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更感謝母校!是母校讓我們有機會相約在一起。即將要畢業了,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大聲的對母校說聲:“母校,珍重!”

  南口鐵道北小學六年級:劉曌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