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本書,這時,這本書已接近尾頁。六年轉眼即過,課文已從當年的:《我們的學校》,變成了如今的《冬陽。童年。駱駝隊》,每個時段學的東西都不一樣,在這六年裡,你學到些什麼呢?在這六年裡,你又有什麼回憶呢?

  恩師難忘

  高老師,鄧老師,你們兩位老師,已在小學生活中陪伴了我們三年了,這三年可能你們陪伴我們的時間比爸爸媽媽陪伴我們的時間都多。現在,屈指細數,小學,還有幾天。老師啊,你們就如書上說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現在我們有什麼可以報答你們的呢?唯一可以報答你們的就是考一個好的中學,以慰你們的教育之恩。

  憶六年同窗學習的同學們

  真快,要畢業了,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嗎,我們曾一起接受過老師的批評,曾一起在老校區的梧桐樹下看梧桐葉落下來的美麗景象,曾在操場玩總也玩不膩的,也曾在同一個教室聽老師講課時搗亂……現在,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了,希望,在初中時,你們還會想起曾經的六。四班。

  憶母校

  上學期,因為母校拆了,所以我們搬到了一中學習,但始終沒有忘記母校的樣子。整齊有致的教學樓屹立在進校門的右手邊,教學樓的下面有幾棵高大的梧桐樹,梧桐樹的最頂方恐怕比教學樓還要高,在五年級的那層樓里,你望向梧桐樹,會看見有個馬蜂窩,懸挂在哪裡,每次下課,我們都不忘去看看那個馬蜂窩。

  童年啊,小學生活啊,一切都回不去了,現在可以的只能是在悠閑時,回憶回憶過去罷了,我愛小學生活!!

  致小學生活

  六年級:鍾欣怡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