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年茉莉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茉莉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了校門左拐,我又看見了那滿樹滿樹的茉莉花,蒙蒙薄霧中,我似乎又看見布布指着緊挨的茉莉說:“這朵是木木,這朵是布布,木木、布布,永遠在一起。在一起。”我蹲下來,害怕感覺淚流滿面的滋味…… 

  我和布布在網上相遇,一次無意地碰撞,我們發現了對方,然後知道:我在教學樓最東頭,她在最西頭。我們幾乎沒有很正式的、面對面地講過話,很多時候,我會跑到校外寫明信片,然後投入郵箱,再滿懷期待地等待回信,樂此不疲。 

  郵局裡的送信叔叔一定會覺得這我倆腦袋有毛病! 

  布布說這話的時候,我正在寫另一張卡片,我敲着鍵盤迴復:估計那人已經瘋了! 

  布布其實很溫柔,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柔情似水”,我於是狠狠地點頭,只是被朵兒看見了,就開始在廁所里乾嘔。我說其實我很漂亮,然後布布給我發了88個點頭,接着回:建立在沒看見朵兒的前提下,看了我就笑,笑得花枝亂顫,在繁星點點下,我們用文字彼此安慰。 

  春天到了,校外的茉莉香味漸濃,我一陣欣喜——終於可以看見茉莉了。我從小喜歡茉莉,雖然說很多人笑我,但我依然很喜歡,布布送卡片給我說:“堅持不懈就是好的!”我想想就笑了。大笑。 

  我逃操去看茉莉,不走運的是被年級組長抓住了,我低着頭跟着年級組長身後,像可憐的小孩子,然後聽見他不停地嘮叨:“今天好巧啊!有個和你一個年級的學生也跑去看茉莉,就在樓的最西頭。” 

  果然是她!她也喜歡茉莉,她見到我倒不太驚奇,只是一副意料之中的笑臉,我當著年級組長笑着給她一拳,看得正罵得唾沫飛濺的年級組長莫名其妙的直搖頭,說:“你們真麻木了!” 

  麻木了?我們真麻木了嗎? 

  我望着湛藍天空問布布,天空中幾隻麻雀在唧唧喳喳,布布取下耳機說,是的! 

  一陣大風吹過,我驀然清醒過來,望着不斷搖擺的茉莉花,我直想哭,我轉過頭認真地想:是否,我們真的麻木了呢? 

  摘下一朵潔白的茉莉,恍惚中看見布布指着花:“我們就像茉莉,美麗、香濃,但是易碎。”輕撫花瓣,淚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那年茉莉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茉莉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