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賺錢,其實也不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其實也不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鄰居林叔叔,我便請他進來坐,我對林叔叔說:“林叔叔,我爸和我媽都不在家,你有什麼事我可以替你轉告給他們。”“我今天不是來找他們而是來找你的!”找我的?我有點出乎意料。“林叔叔,您找我有什麼事呀?”林叔叔回答說:“我這次來主要是因為我要抄幾份資料,你也知道的,我每天都很忙的,沒時間抄資料,所以想請你幫我抄,好嗎?”我一口答應下來,可是我怕我的字跡和林叔叔的不一樣,便問林叔叔說這樣行不行,他回答說:“沒問題!放心,我不會讓你白做的,抄五份資料,50塊錢,怎麼樣?”一聽到還有錢可以賺,我連忙說:“不用了!”心裡卻很高興。­ 

  可是,雖然這錢看起來容易賺,可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我一拿到資料,就趕快抄,可我才抄了三份資料就覺得想放棄了,可我又不想讓到嘴的肥羊飛了,所以我就堅持把這資料抄好。於是,我得到了我努力得來的“稿費”50元!我興奮極了,連晚上睡覺都在笑。其實,對我來說,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錢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賺到的。­ 

  第二天,我正在玩電腦,突然聽到外面有聲音,原來是媽媽回來了,這時她走過我身邊,我以為媽媽是要批評我又在玩電腦,我便垂頭喪氣地說:“媽媽,我……”我還沒說完,誰知媽媽卻興高采烈說:“你昨天幫林叔叔抄了五份資料吧?”我以為是我寫的不好,還是怎麼了,便問:“對呀,怎麼了?”媽媽的回答卻出乎我的意料:“你昨天幫林叔叔抄的資料,你寫的很漂亮,我一到樓下,便聽很多人在誇你,我一走過去,他們便對我說,你的字寫得很漂亮,所以我……”“所以什麼呀?”我迫不及待地問,“所以……我再獎勵你10元!”“耶!媽媽萬歲!”我歡呼雀躍地喊道。“可是……”我又說,“昨天的資料我都是馬馬虎虎寫的,這也叫做漂亮嗎,那我平時認真寫的字不就算得上是‘非常漂亮’了嗎?”“怎麼,這十塊錢你不要了?不要就算了!”“要要要,怎麼能不要呢?”說完,我笑着接過媽媽手中的10元錢。­ 

  就這樣,我憑我自己的努力,賺到了60塊錢!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賺錢,其實也不難,關鍵看你是用苦力來賺錢,還是用腦力來賺錢!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用我的智慧來賺錢!!

您正在瀏覽: 賺錢,其實也不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其實也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