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走進這個美麗的校園,自此生活在這片藍天之下。如今,已時過境遷。六年後,我即將離開這個給了我無數美好回憶的校園,心中無論有再多不舍,這裡,這片天,也終將成為回憶,一段讓我始終難以釋懷的回憶。再次走過那個操場,回憶不住湧上心頭。我們曾一起在那做操,一起在那做遊戲,歡聲笑語依舊回蕩在空中。在那個地方,我曾被困難壓得喘不過氣,在跑道一圈一圈狂奔,發泄自己心中的一切不滿。那裡的點點滴滴,都將隨風逝去,直至被時間完全沖刷。轉過身去,又是淡然一笑,展現眼前的,是我們每人最熟悉的地方——升旗台。每當星期一來到,我們兩千多名師生一齊看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它承載着我們每個人的夢想,越升越高。“忠於祖國,為祖國服務。”這振奮人心的宣言,始終激勵着我們不斷向前。忘不了我親愛的同學,放不下那些年我們一起的美好回憶,可人生的旅途不售返程車票,一直往前走是我們最好的選擇與出路。深夜,走過老師您的窗前。啊!燈光仍亮着,您獨自一人坐在屋裡批改作業,燈光下,您的頭上一根根白絲顯得格外耀眼,手中的筆不停的揮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親愛的老師啊,您多麼像那支不滅的紅燭,一直一直照耀着我前進的步伐,雖然分別在即,但您的淳淳教誨一直深深印在我的心中。走進我最熟悉的教室——六年級(2)班。又回到了我最初的起點,走過一排又一排的座位,這裡是我們夢開始的地方,我們將在這裡起航。隱約中,我看見了你們,我最親愛的同學們。是你們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念想,朋友們,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的那個不變的諾言嗎?年少的輕狂,讓我們逐漸學會成長,可諾言,絕不會隨着我們的成長而磨滅!友誼讓我們走到一起,曾經的叛逆,曾經的倔強,逐漸變得成熟。我們一起做惡作劇,一起互相體諒、學習,一起拼搏向上。因為叛逆,我們又為誰而平反?因為倔強,我們又是誰明明脆弱而又露出堅定不移的笑容?呵呵,不知不覺,又想起那首我們一起含淚唱下的歌——《那些年》: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我們終於那給了我溫暖的地方;再見,老師,那個辛勤教導我的老師;再見,同學們,那些個面對困難不肯屈服的你們。開始的開始,我們都只是孩子,當分別來臨,才明白,自己有多麼不舍,那些年,終將遠逝!但願此夢不該,此念不變!讓驕傲與坎坷抗衡,一起讓青春飛

  來到了這一天再回首想起往事時,淚已劃過我的臉頰,我們都知道,畢業后大家將各奔東西,或許不會再相見。再見,我親愛的母校,揚!明天,我們畢業了!

  六年級:劉惠娟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