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賺錢新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新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現在大森林裡面,大家都富了起來。兔子姐姐開了一個浴室,仙鶴開了一家時裝店帶。大家的腰包全鼓了起來。只有森林之王老虎威威還一無所有。走路一直低着頭,卻連一個硬幣也沒有揀到。

  一天,威威突然想到了一個賺錢的新辦法,連忙向電視台走去。當日,電視台發出這樣一則通訊:俗話說,老虎屁股摸不得,但今天的老虎屁股就能摸,摸一下10元錢,機會有限,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大家看了十分好奇,便紛紛去摸老虎威威的屁股。小松鼠打了一個先鋒,回來還給自己的媽媽說:“老虎的屁股真好玩毛茸茸的”。就這樣,老虎威威一天就賺了三百元錢。找到了賺錢的新辦法,老虎威威走路再也不低着頭了。

  讓我們一起來為老虎威威找到了賺錢新招而慶祝吧!

您正在瀏覽: 賺錢新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新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