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紀念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紀念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握着筆,我很想寫些什麼,但發現我竟然一時辦不到。眼前的紀念冊,五彩繽紛,但卻泛出一種說不出的單調。小學的六年生活,留給我的回憶太多了,有甜蜜的,有苦澀的,也有辛酸的。面對即將畢業離開的校園和同學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不舍。 

  小學的生活,感覺觸手可及,當我伸出雙手,想輕輕的感受時,突然發現,無論怎樣伸長手臂,它始終離我有段不可逾越的距離。似乎是在彈指一揮之間,似乎是在電光火石之間,這六年的時光滴在時間的流逝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就好像從來沒有過的事。我們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開始邁向充滿遐想的少年時代。時光無法倒轉,過去再也無法觸及,回憶是我唯一可以品味的東西。 

  製做紀念冊時,大家都盡心儘力地把生活的點滴,寫在紙上,畫到圖裡,刻在心中,但無可避免的我們總要離去。 

  六年,我們從一個個懵懂無知的幼童,變成穩重成熟的少年。我們都漸漸長大,時間讓我們的心中少了幾許天真,多了幾分感慨。感慨世界的複雜,生命的脆弱,時光的短暫。紀念冊的贈言,似乎怎麼寫也寫不夠,但歸根結底的,我只能說:“保重啊,各位!” 

  以前,總覺得“畢業”這詞離自己很遙遠,現在,驀然回首,幸福的日子卻已經過去。大家做紀念冊時,也許都在暗暗苦笑吧!即使流了淚,嘴角也要保持天使開心般的弧度。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曾經的歲月是那麼珍貴。 

  這本紀念冊,我翻了一遍又一遍。它就像巧克力一般,在無限的甜蜜中,總覺得有一絲苦澀,卻又帶給我無窮的回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紀念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