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成為我的回憶了。回望自己的小學生活歷程,流連於朝夕相伴的校園;拾起童年的情感碎片,我漸漸回想起了許多...... 

  在過去的1991天里,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三天集體生活——軍訓。記得那時是夏天,我們剛去到,就要換上軍裝,戴上軍帽。大家都在埋怨軍裝很厚,還要用皮帶,那是我第一次用皮帶呢。我們在收拾好東西,打掃好宿舍后,就下去集合了。集合是要記時的,遲到了就要進行體罰。“一,二,三......”教官喊着口令。我們的教官是個年輕帥氣的男教官,對我們不嚴厲,就是因為他很好,所以還有的同學給教官寫情書,弄的被我們取笑——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烈日下做着一系列體育運動——蛙跳,俯卧撐,上......累極了!到了傍晚,我們吃過晚飯就要自己洗碗。接下來就是完自習了。教官在飯堂里給我們講了許多故事,還教我們唱軍歌,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和我們說說笑笑。直到晚上十點,我們回到宿舍,夜深了,一片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風也颳了起來,我們都很害怕,都不在自己的床上獃著,跑到其他同學的床上窩在一起睡,說著自己的小秘密。忽然。只聽見一聲喊“別吵,快睡覺!”因為大家都怕體罰,所以就乖乖地進入了夢鄉。接下來的兩天我們都是這樣過的,雖然很辛苦,但是苦中有樂。 

  小學生活是喜的,是怒的,是哀的,是樂的,是愁的,是憂的,是令人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