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天,還有幾天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快踏入初中了?升初中,一個曾經對我來說這麼遙遠的事情現在真的就擺在我眼前。不得不承認,直到現在,我的潛意識裡都沒能完全接受這個殘酷事實,因為我實在無法想象到就要離靠朝夕相處的同學會怎樣,往日的酸甜苦辣,至今,我歷歷在目,現在想想,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這都是我小學階段最美好的記憶啊,我第一次感受到友誼的美好,友誼的重要…………

  還記得,剛踏入小學的第一天,媽媽送我去學校時,她那雙充滿期待,含了滿滿的愛的眼神就在那一刻烙在了我的心裡。剛進校門的我,什麼都不懂,就像個懵懂無知的小精靈一樣緊緊的拉着媽媽那雙大而溫暖的手到處亂跑,亂逛,一邊還喊着:“媽媽快點,快點呀,這個學校好大哦,那邊那邊,哇,好多沙哦,好好玩的樣子,叫什麼名字呀?!!這學校……。”,媽媽聽了,慈愛地摸了摸的到處亂轉的小腦袋,眼睛里滿是寵溺,溫柔的說道:“這個呀,這叫沙池,以後會有好多小朋友來一起玩哦,你也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來玩哦!”“真的嗎,真的能來玩么!!?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呢!”我始終不敢相信好奇的問道。“恩,很好玩的,所以以後可以來玩,不過可要注意危險哦。”媽媽囑咐道。我聽了,又放心的笑了起來……

  小時候,盼望着快點長大,升初中,升高中,升大學…….現在呢,準備就能升到盼望已久的中學了,可突然覺得,不想升初中了,因為不舍,不捨得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不捨得離開都充滿了歡樂的笑聲的校園,不舍,真的好不舍……….

  可是,誰又會想離開呢?誰都不想,客戶四,這是事實,我們都要學會:回憶過去,憧憬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