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劉峻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 劉峻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劉峻帆

  吹氣球比賽

  羅 老師要我們比吹氣球,太沒有比賽感覺了,可聽羅老師一說,太有比賽感了,規則是:”看誰先把氣球吹爆。我們開始選代表上台吹氣球。

  我們的選手上台了,他垂頭喪氣的上台去了,後面的四個組也上台去了,他們個個都信心滿滿的,他們有的選了紅色,有的選了黃色,他們分別是周尚禹、於傑武、郭余哲、成哲、 姜程予。 老師說:”開始。他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勁的吹。過了一會兒,突然一個人的氣球爆了,我們越來越緊張,四們同學個個面紅耳赤,下面的人有的說:”加油!”有的就減油。”突然,又有一位也爆了,我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緊張,我們緊張的汗都出來了,剩下三個人本來快吹爆了,一不留神,氣球的氣就全跑了出來,那個人不甘心,又重吹,為, 想到時間到了,老師說:”停。時間到。剩下三個人把氣球放下。三個人都傷心和垂頭喪氣的下台去,還想在吹一次。三個組選的三個人都失敗了,組員沒有怪他是讓他不要傷心。我的感受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成功的!加油!

  老師點評:

  帆帆,你的這篇文章留給老師印象最深的就是你不僅抓住了人物細節進行描寫,而且還從局部的個人觀察到整體的全班氛圍了,真是好樣的!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 劉峻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劉峻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