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是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被老師選中了,去參加五年級女子400米賽跑,我當時心怦怦直跳,好像心就快要跳出來似的.彭舒婷和顧沛瀅見到我如此緊張,就走過來鼓勵我.輪到我上場了,我緊張地走到跑道上,同學們走過來為我打氣......最終我還是跑輸了.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哇哇地流了下來...彭舒婷她們就走過來安慰我. 

  還有一次,在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徵文,當老師向大家介紹徵文的題目時,彭舒婷和顧沛瀅已經組織好我們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到我家一起寫.我們當時是這樣安排的;星期六就寫好徵文的草稿;星期日就把徵文打印出來...到了星期六我們用盡了辦法終於把這篇<<宇宙的奧秘>>的草稿寫了出來,星期日就分工合作的把徵文打印了出來. 

  這兩件事使我感受到她們對學習的熱愛,對友誼的真誠.我真是捨不得這些好朋友,可是有什麼辦法呢?人各有志,雖然不能永遠作同學,卻可以永遠作朋友!畢業的日子一天天臨近,我們將要告別這一段美好的人生旅途,告別親愛的母校。五彩繽紛的小學生活永遠是我心裡最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