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愛心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愛心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愛心橋 標籤:中考優秀作文 愛心橋作文 心橋作文 連心橋作文

  我的家鄉有一座愛心橋。

  愛心橋橫跨在祖歷河上,是外商捐款建造的。它全長十五米,寬五米,是一座鋼筋混凝土拱橋。愛心橋的橋面非常光滑,好像一塊被磨平了的大石板。橋下有一個大拱和兩個小拱支撐着整個橋身,彎彎曲曲的祖歷河水嘩嘩地從橋拱中間緩緩流過。

  聽爸爸說,他小時候祖歷河上沒有建橋,鄉親們出行很不方便。平時,大人們把兩根木頭搭在河兩岸當獨木橋行走。可是,一旦祖歷河暴發洪水,獨木橋就被洪水沖走了,人們只能光着腳丫子淌着水過河。

  到了秋天,田野里到處瓜果飄香,一片豐收景象,但由於交通不便瓜果運不出去,鄉親們的收入也增加不了。

  自從建起了愛心橋,鄉親們再也用不着光着腳丫子淌水過河了,孩子們也不用擔心走在獨木橋上一不小心掉到河裡變成落湯雞了。每天,不管是雞鳴曉月,日麗中天,還是月華瀉池,愛心橋上都印下串串足跡,灑落串串汗珠。那是鄉親們開着自己的農用車安全地走過愛心橋,賣田地里出產的瓜果等經濟作物去了。鄉親們的收入增加了,日子也好過了,再也不用擔心那些瓜果爛在地里了。

  我心中涌動的河水,激蕩起甜美的浪花。在心底輕聲呼喊:家鄉的愛心橋,你是我夢中的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愛心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愛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