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學校生活 

  我在小學里有許多新鮮事兒,令我們十分開心。例如春遊、看電影,今天我就和大家交流一下。 

  有一天早上 ,去學校集體上車,向東松江歡樂谷出發!在車上,我都異常興奮,向同學們介紹自己帶去吃零食和玩具!車上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一眨眼的時間,歡樂園到了。一塊巨大的牌子上寫着——“松江歡樂谷”。在歡樂谷里遊戲多得數不清,其中,我最愛玩遊戲是“叢林飛鼠”和“捉泥鰍”! 

  我先是帶領組員們去玩“叢林飛鼠”!我們排隊走到上面后,心情激動。因為陳羽平時就很膽小,所以我嘲笑她說:“你那麼怕,不如別玩了!”“誰說的我怕,我偏要玩!”她那嚇得煞白的臉都被我氣成了一個又大又園的紅柿子。 

  上車之後,我也很害怕,緊緊地抓住扶手!車輕輕地晃了一下,我以為車開了,就閉上眼睛大叫了一聲!幾秒鐘之後,同學都在笑我,我把眼睛睜開,居然看見車還在原位。李逸涵笑我:“你還說別人,你還不是一樣。車子只是抖了一眼那麼激動於嗎?”“我只是想引起一下大家注意才會大叫一聲的!”大聲為自己辯解道。李逸涵剛想說話,車就突然開了,嚇了他一大跳。車上了坡,速度就一下子快了起來。下坡“唰”的一聲,就到下面去了,接着拐彎,人都要飛出車外了!又上坡,下坡,左轉右拐,急剎車,這此都讓我們感到十分害怕! 

  車停了,下去之後,我覺得連地球都和我一起轉動了。而陳羽就更加不用說了,跟她講了很恐怖,她偏要玩,這下好了,完全嚇傻了,連路都走不動了。 

  之後我們去玩捉泥鰍。本來在清清的水池中要捉出一條條黑黑的小泥鰍是很簡單的,但因為小泥鰍身上很滑,所以特別不好捉。我一開始只捉了一條小泥鰍就花我十幾分鐘,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做了一個盒子打很多的小洞洞,然後放進水池裡,等水池裡泥鰍游到了盒子里,再把盒子拿出來,把泥鰍倒到杯子里,這個辦法真的可行,我一口氣捉了三十幾條呢!這時,老師就叫我們集合了,春遊快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