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畢業相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畢業相那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要畢業了。作為一個畢業生,我連畢業都沒想過,也不敢想,不願與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分別的我,卻無論如何也要面對眼前的事實。

  拍畢業照了,同學們的表情非常憂傷,雖然有的同學在笑,但我相信,那一定不是發自於他的內心,他一定也強忍着自己內心的苦楚,與陪伴你經過六年的風風雨雨的人分別,怎能不傷心?笑是強顏歡笑,我也在笑,只不過是不想讓同學們看見我軟弱的一面,因此一路上還與同學開着玩笑。

  集體照后,同學們紛紛與自己的好朋友合影留念,雖然離畢業還有一個多月,但同學們已表現出了畢業時的那份依依不捨的情感。天是越來越熱了, 但同學們依然興趣不減,儘管他們已被熱得汗流浹背,但還是堅持留在屬於自己的照相“聖地”。一上午時間,有的同學已照了十幾張,而我呢?卻只照了畢業集體照一張。我天生不愛照相,也不知為什麼,我一看見鏡頭便會很緊張,表情是那樣僵硬,上一次去照相,竟把我弄得個肌肉抽筋,所以我才會對照相如此忌諱。但是,這一次畢業集體照,我為了留住同學們的身影,也豁出去了,照了后,我在下面玩了一會兒就上去看書了。天氣這麼熱,同學們的毅力可真強,我心中暗自稱讚道。雖然我也十分想去照幾張,可是,如果中途又出現什麼情況,豈不丟臉?唉,看來,我也只有看他們照相的份了。

  在我看來,畢業,既令我高興,又令我傷心,高興的是我馬上就要迎接新的挑戰,可以更上一層樓;傷心的呢?我想我不說大家也心知肚明,真不知道在畢業之際我能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同學和老師,平時表情極為豐富的我也變得一籌莫展。

  真是“同學情深何忍別,校園碧草話畢業”呀!

您正在瀏覽: 照畢業相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畢業相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