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畢業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畢業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畢業了!真的要畢業了嗎? 

.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人生就是在那無數個街角相遇了,又散了。年華三載,卻甚似三億年,點滴湧泉,春華秋實,捨不得我們的每分每秒。 

  那些瑣事從六月二十號起就永遠活在了記憶里,無法倒退。 

. 

  ——九二的胎記 

  我們就是這樣一個標新立異的九二,到考試前的最後一周沒有拿過流動紅旗的九二; 

  我們就是這樣一個朝氣蓬勃的九二,一起依偎在一個班級里看過料理鼠王的九二; 

  我們就是這樣一個傻裡傻氣的九二,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嬉皮笑臉的樣子; 

. 

  ——九二的回憶 

  還深深記得黑板上從百位數擦了又擦,擦到只剩下了光禿禿的個位數的倒計時; 

  還記得我們每天早晨從那個懶洋洋的成功誓言到最後關頭——《我的未來不是夢》,是我們雄心壯志喊出了心中的誓言“堅持不懈,必定成功”; 

  還記得我們經歷的一次次大考小考,從新課結束考,再到一模、二模,記錄下了我們一次次的成長…… 

  還記得我們體育中考前魔鬼似的訓練再到5.13真正的戰場時的畏怯,在那一刻我們都學會了勇敢,我們戰勝了自己; 

  還記得那天傍晚微風掠過臉頰,照相機咔喳一下,那一張張可愛朝氣的笑臉就這麼定格在了畢業照上,那種滋味應該有點澀吧; 

  還記得我們每個傍晚吃得津津有味的包子,再到後來連包子都不受歡迎…… 

  還記得6.17我們在雨中的奔波,大包小包,來到小朋友的教室時的新穎…… 

  還記得6.18是老師不顧自己,在雨中為我們撐起了小傘,搭起了棚子,為我們煮薑湯,驅寒,那一刻是多少溫馨誰知? 

. 

  ——師記 

  還記得我們傻傻又憨厚可愛的陳建國老師 

  還記得拄着拐杖為我們複習的謝飛老師 

  還記得嚴肅中帶着笑靨、又滑稽的吳老師 

  還記得那意氣風發、瀟洒的拿着圓規畫圖的曹老師 

  還記得那個那個幽默、最時尚、最了解我們的楊老師 

  還記得那個最最可愛、最最漂亮的蔣老師 

  還記得那個對於我們最最重要,最愛護我們,每分每秒和我們在一起的劉老師 

. 

  ——同桌的你們 

  秦瑛、張勇奇、周旺、陳高翔、曹成軍、吳佩、余傑、李成、顧金鑫。謝謝你們的陪伴,從七年級到九年級,同桌雖然是換了一個又一個,但是每個同桌卻留給我不少的美好時光,尾聲時上天還給了我一個最最美好的回憶。但願你們都好,永遠銘記着你們每一個人的臉龐…… 

.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相信時間帶走我們了九二這個整體,卻阻止不了多年後的相遇;我相信無論我們九二身在何方,我們永遠銘記着“不拋棄,不放棄”;我相信我們九二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傳奇、最華麗的故事…… 

  最美麗的流星雨劃破了黑寂,請讓我們九二永遠都是最幸運的…… 

  最動聽的交響曲響徹了天際,請讓我們九二一路奔歌,一路撒下微笑…… 

. 

——紀念初中三年生涯 

——銘記着心中的九二 

  攜手望着天, 

  揚帆啟航吧!

您正在瀏覽: 那天畢業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