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地震來臨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震來臨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感到整棟房子都在抖,我的身軀直不起來!

  “婉婷!”我聽到媽媽歇斯底里地呼喊着我的名字。“什麼事,媽!”天花板上的吊燈隨着一聲巨響掉了下來,我有些不知所措起來。突然,我有了跳樓這個想法。

  “媽,我們可以從陽台跳下去啊!這樣就可以離開這兒了!”我高興地對媽媽媽說。”不行,絕對不行,從這跳下去危險更大,來,婉婷,快去切斷電閘。“

  房子又一次劇烈震動起來,我被震地趴到了地上。”快去切斷電閘!“耳畔再次響起媽媽的囑咐,我吃力地爬起來切斷電閘的所有線路。”接下來怎麼辦,媽!“我着急地問。”別慌!婉婷,別慌,能離開這兒我們就盡量走!“雖然語言有些慌亂,可媽媽依舊保持着她那股從容不迫的態度,”快跑,從樓梯下去,別扶欄杆!“媽媽說著推了我一把。

  ”可是我的東西還在裡邊,不拿就沒有了!“我有些猶豫不決。”別拿了,快走!“媽媽說著就把我往下邊拽。我們家住在三樓,雖然樓層不高,可一路從單元房裡出來的人都沒有秩序,弄的每個人的心裡都很慌亂。

  ”轟——“樓梯口的燈突然掉了下來,也不知是那個孩子受了驚嚇,只聽見一陣哭聲。媽媽扯着我就往下邊跑,後來,也不知是那個大漢推了我一下,我坐在了地板上,看房屋越晃越厲害,我哭了起來。媽媽跑上來查看我,說:”哭什麼哭啊!就差一層就逃出去了,難不成你真想死在這兒嗎?“語罷,媽媽把手遞給我。是啊!我怎麼能死在這兒呢?東西沒了可以再買,可生命卻只有一次!

  我和媽媽牽起手,奮力向門外跑去,可就在我們要逃出去的一霎那,一天足足長3米的鋼板掉了下來,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接着,天花板上陸續掉了鋼鐵等很多混合物下來,空氣中充斥着一股臭味。

  ”糟了,出不去了,要死在這裡了!“我喃喃自語着,這一次,我是真的沒了希望。”婉婷,別灰心,我們總會出去的,期待奇迹總會發生!“媽媽在一旁鼓勵我。可無論說得再多,我也恢復不了信心。

  過了一會兒,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吶喊聲,原來是其他住戶在合力搬開那塊擋住我們和外界相通的鋼板。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終於,陽光又回到了我的視線之中,我沖了出去,只見那棟房子頓時成了一片廢墟。

  ”唉,一切都沒了!“我絕望地嘆了口氣。”別擔心,明天將會更好!“媽媽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誰又會知道,明天將會是什麼樣的呢。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市華南實驗小學六年級:吳婉婷

您正在瀏覽: 當地震來臨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震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