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幹部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當你們看到那些當班幹部的同學得意洋洋地從你們身邊走過時,你們一定十分羨慕,覺的班幹部十分輕鬆。但是,如果你們自己來體會一下,就會覺的當班幹部難啊!

  我以前也和你們一樣,認為班幹部這個職務特別輕鬆,特別威風。但是,自從我被選為班幹部以來,才深深體會到當班幹部的難處。

  比方說,你看見那個同學不遵守紀律,過去批評他們兩句,他們不但不服氣,而且滿嘴髒話來侮辱你:“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哼,你憑什麼管我們?”“你算老幾呀?”這些話,我已經聽了無數遍,誰能知道,這些話對我的自尊心有多大的傷害啊!誰又能清楚這些話在我心裡刺了多少下?可你們沒有醒悟,仍然我行我素。還令我常常陷入困境,當我犧牲活動時間給你們補課時,你們非但不專心,而且調皮搗蛋。弄的我束手無策。同學們,你們這樣做對嗎?

  聽了我的傾訴,你們有什麼感想?班幹部的工作,多麼希望能得到你們的支持,使我們團結友愛,共同進步。我們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