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幹部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幹部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Ladies and鄉親們,大家Hello!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吧嗒吧嗒的朝您眨着,這就是我,來自607班的陳威凱。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 

  過去擔任大隊委幹部的一年裡,我勤奮學習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班裡,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迅速,但有點馬虎;能說會道,但稍有懶惰。同學給我的評價是:言行幽默,陽光自信。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以“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大隊部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好團隊。 

  雖然我有些缺點,但請你們相信我,一定會改掉錯誤,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但是,光說不練假把式:為了讓你們看到我艱苦鍛煉的成果,請你們鬆開你們的手,把手裡唯一的選票投給我,請記住我,來自607中隊的陳—威—凱! 

  好,我的演講完了【掌聲】,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大隊幹部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