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幹部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班幹部后…

  上一、二年級的時候總以為當班長好,當上了三年級選上班長后,才體會到當班長的辛酸與無奈。

  每當自習課,老師都讓我管紀律。本來自習課教室里應當保持安靜的,可我們班總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同學把教室搞得亂鬨哄,我只好放下手中的作業走向講台,連聲喊道:?安靜,請安靜……?,可他們裝作沒聽見,繼續興風作浪,這時的我嗓子都喊啞了,沒辦法我就用教桿在講台上敲了幾下,教室頓時安靜了,可沒過一會兒,第二次世界大戰又開始了……直到老師進來才徹底安靜下來。 

  下課也不自由,要去勸和那些吵架鬧事的,要去補習那些不會問題的,還要幫助那些忘記帶學習用品的…

  哎,當班長真累心…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