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黑壓壓的一片,彷彿世上的所有烏雲都聚集在這裡,悶得人喘不過氣來。 

  A被這沉悶的空氣壓的胸口發悶,她打開門窗想透透氣。 

忽然,A猛的抬起頭,使勁的嗅了嗅,她又擦擦鼻子,仔細的聞了又聞,感到有些不對勁:“咦,怎麼有股焦味?會不會是……”他火速衝進廚房,看看這兒看看那兒,並沒有什麼事。A鬆了口氣,掃了掃窗外,一下子愣住了:“天啊,B家怎麼起這麼大的煙,會不會是着火了?” 

  A本能的沖了出去,可剛一到門口,卻又有些遲疑:“過年的時候,他把自家的鞭炮紙全掃到我家院里,應該給她個教訓。”A停下腳步,又返回了家中,一坐下心中頓生起一絲不安:“可再怎麼樣也都是鄰居呀,不能見死不救啊,可是……不管了,救火要緊。”A一躍而起,一把抓過手機撥了‘119’,又掛給了B:“喂,是B嗎?你家好像起火了,快回家看看吧。”A衝出了家門。 

  “着火了,着火了,大家快來救火呀!”A大喊着。 

聽見求救聲的人們放下手中的活計,全在第一時間趕了過來。 

  “哎呀,怎麼辦呀,B家怎麼一直冒煙呀,我們又進不去,這下可怎麼辦呀!”A在B家門口來回踱步,滿臉的愁容。 

  “是啊,是啊,對了咱把這片的閘啦了。”人群中傳來一個聲音,很快得到了認可。 

  A想了想,從家中接了一根皮管,源源不斷的往裡頭澆水,大家紛紛效仿,這時,B和消防車都到了。 

  “A呀,這回多謝你了。”緊握A的手滿是感激。 

  “沒事,都是鄰居。”A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一時間,一股股水柱湧向B家,猶如一道道暖流,溫暖着B,天上的烏雲漸漸散去,太陽公公露出了久違的笑臉,似乎為這兩家人的和好而高興。在陽光的照射下,每一股水柱散發著七彩的光芒,就像一道道炫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