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彩虹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我都不知道,剛剛上初一時,總是覺得時間還是很長的,應為初中要上三年呢,現在不過才剛剛開始嘛,不着急,我們慢慢來。可是到了現在,我才知道,我錯的是有多離譜了。 

  在這最後的一年,我才感到了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的,同時我也相信,我們97班一定會有優異的成績,不會再落後了,一定會有很多的同學考上好學校。 

  現在的我們在努力的學習,我們共同進步,我們在戰勝比我們學習好的人,在我們班,不論是好學生還是壞學生,躲在不斷的進步着,老師們在給予我們鼓勵。 

  這不是快要國慶了么,學校組織了“歌詠比賽”,我們班也在緊張的排練着,在此期間,我們的學習可是沒有落下來,我們不光在排練,還在努力,努力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這是我們最後的時間了,我們快樂的青春已經過了三年了,我們好是很快樂的,應為我們在此期間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學習、相互生活,我們已經成為了密不可分的集體了。還有我們那最幸福的一個10年之約。那是我們長大后的約定了,我們都很期待,都在比賽着,看誰最後是最有才華的。 

  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的美好的那個約定,那個最美麗的彩虹之約,看誰最美,看誰最棒,看誰歲耀眼,我相信,我們97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最棒最好的,每一位同學都會有自己最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