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年秋天,我們肩並着肩,大步向前走,沒有怨恨,也沒有留戀;有的只是一片歡聲笑語和純潔的心,還有——天空上那條美麗的彩虹。

  樹林里,我們的歡笑聲,伴隨着群鳥的歌唱聲,腳下是滿地的落葉,我們的笑容,被枯樹見證,被鳥兒欣賞,被彩虹映照。只是周圍的一切是黃色,沒有那溫馨的綠色,也沒有那火熱的紅色,更沒有純潔的白色。但我們還是開心地笑着,大步地往前走,因為在那前面,也許就是那綠色、紅色或者白色。

  甩開那些不愉快,忘記那些負擔,現在,我們是自由自在的;現在,讓我們敞開心扉,和大自然交談;現在,讓我們望着天空,告訴世界我們不再是小孩。

  我們打鬧,我們唱歌,都被印在了這片樹林中。但這只是能在樹林中所看見的。於是,拿起相機,讓這畫面永久地保存了下來。

  那天上的彩虹,依然留着我們的身影,她也不願意讓這幅快樂的畫面消失,畢竟以後,將會有更大的艱難等着這群孩子——這是彩虹所認為的。

  真希望時間能靜止,就在這快樂的時候讓時間靜止。罷了,天空依然是藍色的,它不會為了我們而變白;時間依然會行走,它也不會為了我們而停留。

  所以,就讓這幅畫面永久保存下來吧——有一群孩子,一片黃色的樹林,天空上,還有一條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