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一直下雨,今天下午,雨終於停了,可能是下累了吧。我站在河邊,深深呼吸着香香的泥土氣息。

  不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那遮天蔽日的烏雲,不忍心破壞這美麗的景色,悄無聲息地躲了起來。那光芒四射的太陽也不甘落後,它“嗖”地一聲,歡快的跳出雲層,把自己的光芒灑向大地。突然,天上出現了一道光芒,又變成了慢慢地一道紅光,原來是直的,又過了一會兒,紅光的兩頭在不斷地下垂,在陽光的照射下漸漸變粗變長。過了一會兒,紅光的兩頭下垂到了低空,形成了橋的形狀。

  “啊,多麼美麗的彩虹呀!”我心中暗自驚喜。緊接着,紅色裡層又滲透出了淡雅的桔黃色,也和紅色一樣,逐漸變粗變長,雖然沒有紅色鮮亮,但也很可愛。橘黃色里透出黃色,黃色里透出……他們互相依靠,就像兄弟姐妹一家人一樣親熱。後來,綠、青、藍、紫這幾種顏色也爭先恐後地出現在天空中。我見過許多彩虹,有三色的、四色的、五色的,都是因為環境原因,還沒見過七彩的。我想摸一摸它,一伸手卻什麼也沒有。這時,幾朵雲飄來,擋住了太陽,彩虹也消失了,我才想起來該回家了。我一看錶,我站了幾十分鐘了,我立馬往家跑,邊跑邊想:我怎麼忘了照下來呢?

  多美的彩虹,它讓我陶醉。

  四年級:張宇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