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雨後,一道彩虹出現在天空中,幾個玩耍的孩子看見了彩虹就誇到:“估計世界上最美麗的就是彩虹了。”彩虹聽了很驕傲,連太陽公公也瞧不起了。 一隻小鳥飛過來對彩虹說:“不要太驕傲。”彩虹聽了很生氣的說:“不就是我比你長得好看,你羨慕我嗎?”正好又有幾個人看見了彩虹並誇她美麗。不誇不要緊,這下彩虹更驕傲了。小鳥生氣的離開了。這時,一個斷了線的風箏聽見了彩虹和小鳥的對話,也說小鳥說得對。風箏確定完自己的觀點就被一陣風颳走了。彩虹看見一隻蜜蜂。有嘲笑蜜蜂說她很難看,連看蜜蜂都不想看。從此以後大家都願意和彩虹玩。 彩虹到不以為然的想着:不和我玩,就不和我玩,有什麼了不起。一次,太陽公公幫住一片花園讓花園裡的花開了。白雲看見了太陽公公幫助花園裡的花開了的過程就誇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是最美的。”彩虹正好路過又聽到花園的小主人誇太陽公公美麗。彩虹聽了更生氣了。烏雲來了,他對彩虹說:“只有心裡美,才算美。”彩虹恍然大悟。他連忙道謝說:“謝謝你,要不是你我還執迷不悟呢!” 

從此彩虹改掉了以前的壞毛病。彩虹從此很樂於助人,大家都和她玩。 

同學們你們可不要驕傲,你要是驕傲了就快點改吧!這樣你還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