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紅

  蔚藍的天空上,有雲的裝點,有風的輕撫,有雨的歌聲,但這一些“動的自然美景”,卻少了一種安靜和諧的氣氛,缺少了一種“靜的自然美景”。這些自然美景經常見,卻缺少了一種“新鮮感”。在夏天時,一場大雨過後,在天那一邊的彩虹卻顯得清新美麗。天空是世界巨大的藍色寶庫,這個寶庫裝着四個美麗的季節——春,夏,秋,冬。春天是百花樂園,秋天是豐收世界,冬天時冰雪天地。你們一定認為夏天只有美麗的荷花吧!但是,美麗的荷花上還有着大雨過後留下的蹤影——彩虹。

  彩虹只有在夏天時候大雨過後才能偶爾看見,它的每一次綻放都能吸引無數人的欣賞。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在人們心中已經成了一個美好的信念。 

  彩虹一共有七種顏色,一場陣雨過後,一條彩虹出現在清澈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藍、靛、紫,各種顏色交相輝映,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跨天空,時隱時現;郵又像一座“雀”橋,讓牛郎織女相見;又像一條世界的通道,從世界的一端跨越到另一端。七彩虹,的確那麼美麗,看它總是柔和·寧靜地折射着五光十色,絢麗的柔輝,映照在了花園裡,花兒上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四周的一切都是寧靜和諧的氣氛。

  彩虹的七種色彩,就好像人們的七種情感——傷心,憂愁,快樂,煩惱,痛苦,愉快,悲哀。每一次在彩虹的世界里,它需要無數顆水滴凝結而成,而我們呢,也需要無數種經驗,無數個困難,才能成為一個“真人”。想要做一個高尚的人,就得付出心血;要想成為一個“美麗”的人,就必須學會為他人貢獻自己。我覺得七彩虹和幻想中的七仙女一樣美麗,善良,溫柔。用自己短暫的時間呈現它最美麗的一面。 

  美麗的彩虹後面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一條彩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世界的一端跨到世界的另一端,吸收了世界一切的柔和彩,凝固在這夏天的高空里,灑下無數亮點,點亮人們心中信念的“燈” 。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那一道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