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雨轉晴 

  這個暑假天氣很炎熱,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游泳。 

  今天也不例外,雖然剛剛下了一陣大雨,但是我們照樣去游泳。到了韓江邊,看到韓江比往日幽靜了許多,大概是因為剛剛下了一陣大雨的緣故吧。江中只有寥寥幾個人在游泳。 

  我和爸爸也向江中游去,突然有人喊:“快看啊,彩虹!”我急忙轉身抬頭看,一條弧形彩虹從江的一邊橫跨到山上,像一座拱橋,若隱若現。彩虹越來越清晰,淺褐色、橙色、菜綠色,五彩繽紛。當我正看得入神的時候,在這道彩虹的外面,出現了另外一道彩虹,這道彩虹要比那道彩虹更長一些,但顏色卻比較模糊。這時,兩道彩虹就像是天宮的大門,天宮裡的神仙正在那裡朝我們微笑呢!太妙了,太奇了!我驚嘆大自然的神奇。當我回頭往西邊看的時候,太陽已經漸漸地落了山,只留下點點餘暉。過了一會兒,兩道彩虹也漸漸地變得模模糊糊,最後慢慢地消失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 

  我不知道彩虹是怎樣產生的,回家后我就去查資料。原來彩虹的出現是一種自然現象,是由於陽光照射到空氣中的水滴里,發生光的反射和折射造成的。 

  我感到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啊,以後我要多多探索大自然。 

  啊,我愛你神奇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