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彩虹

 河北省石家莊市 永安街小學四二班 陳曉緯

  傾盆大雨終於停了。那布滿天空的烏雲似乎被眼前的雨後美景陶醉了,它們不想讓自己破壞這美好而又優雅的氣氛,悄悄地、悄悄地躲起來了。一直都躲在黑雲後面的太陽也不甘落後,它歡快地跳出雲層,把自己的光和熱還給大地......

  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緊接着,在紅色的裡層又透出一種淡雅的澄黃色,隨後也擴大變粗,可沒有紅色那樣美麗,那樣鮮明。它們你挨着我,我靠着你,就象小姐妹一樣親熱。

  又過了一會兒,紫、粉、藍、綠也爭先恐後的出現在天空中,它們在一起構成了大自然美麗的景色——彩虹。這座彩色、美麗的“橋”跟真橋一模一樣,我多麼想摸摸它那件美麗的七綵衣呀,一伸手,卻什麼也沒摸到。這時從不遠處飄來幾片雪白的雲朵,它們圍着彩虹,好象在讚美它。還有幾片雲漂浮到彩虹身邊,輕輕地附在它身上,更給它增添了幾分溫柔和典雅。

  多美的彩虹,它就象一首詩、一幅畫、一段優美的樂曲。

  指導教師:王俊琴 董金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