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呀!怎麼這麼多臟碗,看着水盆中一大疊要洗的碗。我打開了水龍頭,水流了出來,發出“嘩——嘩”的聲音,這水十分的冷,一下子從我的手涼到了心裡,我感到全身發冷。特別是我的肚子感覺冰冷無比,水濺到了油膩膩的碗上,又反彈到我的胸前,濕濕的一片。我感覺十分的噁心,因為黑黑的油污落在我的衣服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潔白的衣服上一下子有了一大塊黑黑的油漬。我的手也油膩膩的,好像連碗也拿不住了,心想:老媽,為什麼要我洗這麼油的碗?真是害了我一身的油污。

  我不情願地拿起一隻白色瓷面上有幾朵彩色花紋的碗,這隻碗上面還有一層油,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油下面黑黑湯下,剩了一些白米飯,又黑又油的碗看了真讓人噁心。這時,我又看見碗的上面有一個個金黃色的小泡泡,我用手去摸了一下,感覺很粘。這些金色的小泡泡一下子沒有了,變成了一道淡淡的印子。

  這時,我拿起了一個銀絲的清潔球,清潔球亮亮的,我飛快地用清潔球在碗的邊上移動,發出“絲——絲”的聲音,聽上去十分地刺耳,我的耳朵好像耳鳴了似的,一下子什麼也聽不見了,心裡懊惱着。

  這時,油油的碗被洗潔精塗抹過後,變得很滑,一隻碗像一條泥鰍似的從我的手上滑落,發出了“哐——當”的聲音。我嚇了一跳,看見被我摔壞的碗,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

  媽媽走過來說:“身上怎樣了?有沒被滑破?不要緊的,下次小心點就是了。”於是媽媽就和我一起處理碎片了。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