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學生會主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生會主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睿晗,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校學生會主席。

  我畢業於高級中學,,性格外向,開朗好動,平日喜好打籃球和唱歌,歡迎有志於此的同學私下裡與我切磋。從小學到初中八年的工作經歷,使我具備了良好的組織協調和出色的交流溝通能力,也讓我意識到我個人的成長已深深紮根與整個集體的前進之中。我願全力投身與為學生工作之中去,味學校發展貢獻自己綿薄之力,為繁榮校園文化生活~維護學生正當權益而不懈努力。我也相信自己有能力`有精力完成我的理想。

  我認為校學生會主席的主要職能可以用三個詞概括---協助、領導、協調。

  所謂協助——即校學生會是一個學生組織,同時也是校方與同學溝通的橋樑,而校學生會作為這個組織的領導者,應對校領導,老師在加強學生管理,嚴格學生自律及大型活動組織等方面起到助力作用。

  所謂領導——即主席作為校學生會的負責人,應對校會內部事務及組織的所有活動總攬全局,全權負責。針對每一次活動,從組織策劃到分步實施,以至最後的總結驗收,主席都要身先士卒,全程參與,隨時根據情況變化作出決策。權力伴隨着責任,對於活動中出現的問題,主席責無旁貸,永遠是第一責任人,承擔學校及同學的質疑並負責解決。

  所謂協調——即學生會主席應在校領導、老師與校會之間,校會與同學之間及校領導、老師與同學之間充當橋樑與紐帶,暢通信息渠道,加強溝通協調,以便增強理解、快速達成共識。同時,校會主席還應在校會各部之間,校學生會與各系學生會之間及各系學生會之間加強溝通聯絡,以確保各系及各部門配合無間,進而全力搞好學生工作。

  選擇我,驚喜永遠伴隨你們!!!

  六年級:冷雅紫血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生會主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生會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