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學生會主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生會主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知道,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同學都有雄心壯志。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句話燃燒着我心中的鬥志。

  我若當上學生會主席,我會更好的輔助老師工作。因為我有高超的配合能力,會把我們學校變成無敵戰艦。

  我寬闊的心胸如同大海一樣,會發現和利用人才。如同劉備三顧茅廬那樣去請諸葛亮,不會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我還有一大優點就是親和力,這會讓我們的散兵游勇變成精銳之師。

  我很早就有了志向。我當上學生會主席后,會讓你們個個成為佼佼者。

  我從來都不會像白痴似的去學習。在我的影響下,會帶領你們去學習縱慣古今的歷史、博大精深的哲學、縱橫萬里的地理。在這奧妙無窮的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到達積攢才華的彼岸。

  在課間玩樂中,我會讓你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心蕩神馳的玩樂中強身健體、增長知識,在玩樂中發現閃光點。

  同學們,我還有一項優勢,那就是善於和同學溝通。在溝通中發現你們的智慧,讓你們的學習生涯豐富多彩,讓你們更多的接觸和了解社會,為將來走向社會,謀求一個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我說的都是大實話,這裡沒有冠冕堂皇,沒有華麗的詞藻,有的就是我對同學們的一顆心。

  最後,我想對同學們說:“我是最優秀的,請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生會主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生會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