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魂的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魂的演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胡清科

  生命是多麼可貴啊!但是生命卻是很脆弱的,生命就有可能在一兩秒中消失。預防災難,珍愛生命,要預防災難,增強對災難認識。今天,我們學校給我們來了一次“驚心動魂”的演習。

  今天,我們學校里舉辦升旗儀式時,毛校長對我們說:“經過這次日本地震,讓我們知道地震處於活躍期,應增強大家防震意識,學校決定今天任何時段拉響警報做一次演習。”我聽到時特別高興,但又有些恐懼。上午,我們上第二節數學課,同學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凄歷的警報聲打斷了我們,“嗚嗚……”“快躲到桌子底下去!”這是來自我們數學老師的聲音。有的同學已經躲到桌子底下,有的同學還不當回事,還坐在凳子上,像若無其事。我心想:這些人怎麼想的,把生命當兒戲嗎?萬一哪天真的地震了,這些人絕對會出事的。這時語文老師也來了,和數學老師一起管理紀律,並叫那些若無其事的同學“逼”着躲到了桌底下。教室紀律非常好,彷彿那些若無其事的同學也意識到了危險,過了一會兒,兩位老師立即將前後門打開,並帶領大家安全疏散,每個路梯口都有老師在管理,並不擁擠,被老師們管理得井井有條。我們來到了操場,立刻坐在地上,等待警報結束。

  今天這場演習,讓我們意識到危險無處不在。這次只是演習就這麼“驚心動魂”,如果哪天真的地震了,可想而知,那有多麼恐怖啊!一定要學好預防災難的知識,預防災難,珍愛生命,不要把生命當兒戲,生命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魂的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魂的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