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校長便在升旗儀式上宣布:今天要進行一次預防地震的逃生演習,來增加我們的安全意識,並告訴我們警報拉響時就開始演習,今天內警報隨時都可能拉響。

  升旗儀式結束后,同學們都紛紛回到自己的教室,靜靜地等待警報聲的到來。時間匆匆的過去了,轉眼間已到了第二節課。我們班上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正津津有味的評講着家庭作業,而我們也全神貫注的聽着。似乎大家都已經把這件事忘記了一樣,而就在這時,一陣刺耳的警報聲響我們傳來,我們大家急忙向事先約定的那樣,急忙躲進桌子下面,用書包壓住頭頂,因為我們要保護頭部。這樣維持了幾十秒的時間,第二次警報又飄蕩在了學校的上空我們班上的同學立刻飛奔出教室,排好隊,有秩序的下樓。下樓后,所有同學猶如一匹匹脫了韁繩的駿馬向操場飛奔而去。同學們到大操場之後,有些同學雙手抱頭,而有些同學嬉皮笑臉,有些同學唧唧喳喳的不斷的說著話。但如果真是地震,那位同學會有心情嬉戲打鬧。又過了一會,毛校長出現在旗台上,她說:“這次我們演練很成功,從第一次拉響警報到安全下樓,一共只用了六分鐘,而且你們下樓井然有序,也沒有說話,非常成功,以後每學期都要演練一次,來增加我們的安全防範知識。”聽完毛校長的講話之後,我突然覺得安全特別重要,安全就在我們身邊。

  安全追重要,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牢記安全。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