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種下一顆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下一顆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二年級回老家的時候,正好那時大家都在種樹,我也想親自種一棵樹,便向奶奶領了一顆小樹苗,一顆橘子樹苗。

  我跟隨爺爺奶奶來到後面的小山上,用手挖了個小坑,小心翼翼得將小樹苗放入坑中,在慢慢的用手把土填進去,澆了點水便輕輕離開了。

  在回深圳時,我特意的去後山上看了看那個小樹苗。沒想到,小樹苗竟然快倒下了,我急忙又去把土填平,就默默的離開了,再沒給這顆小樹苗澆水。

  回到深圳后的日子裡,我竟然把我那可親手中的小樹苗給忘了,小樹苗的樣子已經模糊不清了,就連是什麼樹都差點給忘記了。

  今年,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回到了那片滿載我童年記憶的土地上。

  進到屋裡,看見了桌子上有幾個新鮮的橘子,蠻大的,便拿了個試下,雖然不是很甜,但味道還不錯呢!我跑到廚房問奶奶這橘子哪來的,一問才知道,是自己種的,這不經是我眼前附上一個畫面——我種橘子樹。我想起來了,連忙跑向後山上,回憶着我種的樹的位置。

  啊,找到了,就是這顆!沒想到這棵樹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比我高半米,樹榦我剛好能抓完。再看看樹上,滿是碩大的果實,我摘了一個嘗一下,有點酸,但我的心裡卻甜滋滋的,因為這畢竟是我努力栽培的結果啊。

  看着這棵樹,我心裡挺欣慰,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啊。

  馬上就又到了植樹節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種樹,為地球增添一片綠!

  南油小學六年級:左子超

您正在瀏覽: 我種下一顆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下一顆樹 暫無評論